close

最近公司有決定一些政策,就是"減薪"~~如果今天公司沒賺錢,

那OK..我願意共體時艱,可是我們又不是製造業訂單減少,我們是補教業

基本上學生人數差不了多少,而且公司是有賺錢的為什麼

要學人家減薪呢????我真的不懂,老闆也沒比以前賺的少,減了

我們的薪資到他的荷包裡,真的會更富有嗎???所以我真的不懂???

我朋友在線上遊戲公司上班,因為是宅經濟(沒錢所以大家都窩在家玩遊戲)

所以是少數很賺的行業(泡麵也是賺耶)他們的公司便決定多發股票以及年終

來鼓舞士氣激勵員工,為什麼差那麼多?????其實我知道要

老闆多拿錢出來鼓勵員工是大多數老闆做不到的事,但是也不能一直打擊

員工的士氣吧!!適時的鼓勵真的是必須的,可是有的人未必做到,

說到這個我真的覺得我們的所長很疼我們(不是拍馬屁阿,小阿姨你知道的

,我從一認識你就一直告訴你所長真的很疼我們滴)之前有八卦說要

減幼兒部薪水時,我們的所長真的很挺我們,她告訴老闆說:幼稚園的

薪水已經很少了,如果再減薪水怎麼辦????如果要減薪的話,那看

要減多少全減到她那份薪資裡好了(這是別人告訴我的)~~~

哇~~我聽到時超感動的,真的!我們所長就是這樣的人,對我們從不吝嗇

,逢年過節她都會自掏腰包犒賞我們,不過我們做錯事時他也會糾正我們

,我....算了....等一下小阿姨說我諂媚,哈哈哈~~~

總而言之"爽"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